别创我呃呃

跑路了 有缘再见

咬痕

好耶我过了!

这篇有点后续是封不觉递给小叹早餐,以及知道他肯定会忘记吃的提醒短信^^

【封叹预警哦!】




王叹之有个从小到大的困扰,那就是身上时不时出现的,来自于幼驯染的咬痕。


从手上斑驳的深色印记,再到如今早上起来后被咬着的后颈。他有时觉得自己的幼驯染是条狗,虽然在其他人眼里他才更像是狗狗的那一方。


对此,他很头疼。



他今早是被后颈上诡异又熟悉的感觉给磨醒的,封不觉趴在他身后,以一种完全不同于昨晚入睡时的姿势趴在他身上。


闭着眼睛,用牙齿轻咬着他的后颈,又时不时用舌尖舔上几下,咬入更多皮肉。


刚在一起时,他的后颈连被亲吻都会僵硬的不行,如今却已经能够被咬着睡觉,不得不说这里面有很多封不觉的功劳。毕竟是他循序渐进的引导恋人一点点在床上更放的开的,对于其他人可没有这种耐心,当然也不会有其他人就是了。


很奇怪,封不觉似乎总是在与王叹之有关的事情上要多出很多很多耐心,似乎在其他人那里早给被骂个狗血淋头的事,放在小叹身上就完全算不得什么了。


这是只属于幼驯染的偏爱?还是把原本该给其他人的耐心给抢来放在王叹之身上了?


开个玩笑,那些东西原本就属于王叹之,也只会属于王叹之。


就像是王叹之只会让封不觉触碰其大腿,小腹,脖子和喉结一样,恋人和幼驯染间总是要有些只属于对方的小特权。


于是王叹之艰难的从封不觉的魔爪下爬出来,又爬下床,走进洗手间去洗漱。

他吐出漱口水,打开水龙头,接水洗脸,冰冷的凉水让他睁不开的眼睛清醒了些,抬眼准备拿毛巾时却被站在身后的封不觉吓了一跳。


他深呼口气,擦擦脸,又把毛巾放回原处。期间封不觉一直抵在门框上看着,看着他动作,看着他呼吸,看着他的背影,对着自己的杰作笑得猖狂又欠揍。


王叹之戴上手表,整理了下头发,转过身去面对封不觉,又绕过他去开冰箱门,“冰箱里没啥吃的,我载你去哪吃?”他看了看冰箱。


封不觉打了个哈欠,抱着的手臂放下,想了想说:“我不是很饿,你想吃什么?”


王叹之看了看表,“我快迟到了,啊应该不吃了。”他的声音忽然变得急促起来,他披上外套,套上鞋子,快步走出家门,又在走进汽车时想起没带钥匙,回头却下意识接住被封不觉丢过来的钥匙。


他高声说了句谢谢哥,便打开车门做了上去。转头却发现封不觉走了过来,他摁下车窗,刚想问什么事就被揽过头去与他接吻。


呼吸刹那变得急促与粗重,唇舌交缠的间隔里,封不觉用手顺着纹路捏了捏王叹之并未遮挡住的后颈,王叹之条件反射一样用手捂住,他耸起肩,从封不觉那里逃脱开来。


封不觉贱笑着拉开副驾驶的车门,替小叹拉上安全带的同时不忘提醒他记得把白大褂的领子立起来,不然少不了几句打趣。


王叹之挠挠发痒发烫的后颈,看着他一身睡衣睡裤,“你去吃早餐?”


封不觉笑着点点头,摊开手,“上路吧,王师傅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